ady

文笔渣,设定俗,感谢观看

“相信我”(一)

‖多cp一起狼人杀预警,cp见tag

‖玩的板子参考网易狼人杀“石像鬼守墓人”,规则自行搜索

‖人物性格ooc有,我也不是什么狼人杀大神,这篇文是按我平时玩狼人杀的习惯来写的,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指出

‖本篇为开始游戏前,私设众人互相认识,只是不怎么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

“嘿嘿,大家新年好!”常磐庄吾冲众人打招呼道。


“喂喂,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刚才还和阿海美空、大胡子纱羽他们一起庆祝战兔的本命年呢!”万丈龙我道。


“蠢猩猩,我已经和你说过了,我不属兔。”桐生战兔敲了一下万丈龙我的脑袋。


“庄吾,我新年好不容易有两天假,还得回去陪帕拉德。”宝生永梦道。


“两个人在家多没意思……你看,帕拉德不是跟来了吗,一起玩呗!”常磐庄吾道。


“M!”帕拉德扑上去抱住宝生永梦。


“帕拉德,不要抱那么紧,我要喘不过气了。”宝生永梦拍拍帕拉德道。


“庄吾,贤人还在神山书屋等我……”神山飞羽真话音未落,富加宫贤人就从背后的门里进来了。


“贤人!”神山飞羽真喊。


“飞羽真!”富加宫贤人奔上前去,停在了飞羽真面前,笑了笑。


神山飞羽真被富加宫贤人的表情逗笑了,伸手扯了一下富加宫贤人的脸。


“哇,英寿,前辈们的关系都好好啊。”樱井景和感叹道。


浮世英寿道:“嗯,等会我可以去你家过年吗?”


“好啊,姐姐会很高兴的。”樱井景和应道。


“景和,我过两天来你家。新年我还得陪父母呢。”鞍马祢音道。


“妈的,这是关系好吗?这是一群基……算了,新年大吉的。”吾妻道长自言自语道。


“好啊,祢音酱,欢迎你随时来。”樱井景和道,“道长呢?”


“这不是已经聚了吗?”吾妻道长道,“话说,你喊我们来,到底有什么事?”


“终于有人问到了!”常磐庄吾喊出沃兹。


沃兹拿着一个托盘走出来,托盘上放了十二张卡、十二个号码牌。


“大家平时守护世界都辛苦了!新年大吉的,不得聚在一起玩一会?”常磐庄吾道。


“本来是只邀请了主骑以及他的家属的,不过geats最近不是正在向大众放吗?刚好还缺两个人,就把祢音酱和道长先生一起邀请过来了。”沃兹道。


“那我也算沾了英寿的光了。”鞍马祢音笑着道。


“切,谁乐意和geats这家伙一起。”吾妻道长道。


“沃兹,和他们说说我们要玩什么吧!”常磐庄吾道。


“相信大家都对‘狼人杀’这个游戏有所耳闻吧?魔王大人最近沉迷于这个游戏,又厌烦了在网上和陌生人一起玩,于是就邀请了你们这些熟人一起来面杀(其实是随便抽了一些熟人当倒霉蛋)。”沃兹道。


“沃兹,不要说出来啊!”常磐庄吾崩溃道。


“庄吾,玩的好啊,看来物理能及格了啊。”桐生战兔阴森森的在常磐庄吾背后说。


“战兔,你什么时候到我背后去的?!没有,物理现在连上两位数都难。”常磐庄吾诚实的道。


“沃兹,你和他们讲讲规则,我去拿吃的来!”常磐庄吾飞也似的跑了。


“我们今天要玩的板子是‘石像鬼守墓人’,这是规则手册,所有角色的技能都有解释,有看不懂的再来问我。”沃兹道。


众人安静了下来,仔细的看着手册。


“那个,我有问题。”万丈龙我举起手道,“就是那个,我可以不玩吗?规则我看的半懵半懂,总感觉我要玩儿了,会被所有人骗得很惨。”


“良好的自我认知,有进步啊,万丈。”桐生战兔道。


“不可以。”沃兹拒绝道。


……

文中就当是假面骑士们在中国呆久了,入乡随俗了。不要去深究小魔王为什么要叫他们来!


每对cp的篇幅都较少,抱歉!本篇源于我的囗嗨,所以无逻辑,很ooc!


玩的板子参考网易狼人杀“石像鬼守墓人”,规则自行搜索,抱歉!(*꒦ິ⌓꒦ີ)


彩蛋是作者(我)玩这个板子的一些经历和网上看到的一些网友们的经历,挺搞笑的(想骗点粮票qwq),不看不会影响后面的阅读!੭ ᐕ)੭*⁾⁾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