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y

文笔渣,设定俗,感谢观看

个人简介

活过来了,重新写个置顶:-D。

……

这里ady,名字无意义,随意称呼。

成分很复杂,混的圈子很多但基本都不是特别了解。


‖不喜除官配外的bg,有些官配也不喜欢。叫我腐姐啥的随你,我看假面骑士都嗑cp,你就原谅我吧。


‖别来我的文下面评论“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/老婆吗”,我们cp粉不比你清楚?你宝了个贝的。


‖某些cp双方闹掰我也能嗑,觉得犯恶心的不看我的相关产出就行了。


‖可能会有某段时间沉迷于一对cp然后疯狂产出,不管其他cp。

……

关于院:(属性不符自行避雷。)

❗只嗑官配,可逆不可拆(只要是他们就好)❗天雷all向和桃元,一切拆家滚出我的主页,贴脸去死( ・_・)ノ⌒●~*。


我是阴暗b,喜欢背德文学,我看正主和他们现实女友/妻子闹矛盾我会高兴🤗。感谢up的女友,让我坚定不移地嗑南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